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决赛 我院收获三项大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76

  10月8日至13日,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在这次比赛的普通高校组比赛中,我院收获了三项大奖。

  我院在今年6月份福建赛区的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拿到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门票。据悉,此次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1个分赛区29个省市的3400多名优秀运动员参加,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设置项目最多、年龄跨度最大,参赛人群最为广泛的全国性全民健身操赛事。

  在普通高校组的比赛中,我院健美操队分别获得大众健身操规定套路2级特等奖、有氧健身操规定套路6级二等奖和轻器械规定套路二等奖等三个奖项,体育教学部林育隆老师还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

  据悉,为了备战比赛,陈畅、万远君、梁丽、陈秋男、周敏、傅诗敏和张楚怡7名健美操队的队员在林育隆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半年多的刻苦训练。在全国总决赛结束之后,艺术设计系的万远君说:“为了参加全国赛,我们和老师都付出了很多时间与汗水,包括国庆长假我们也没回家,在学校进行了连续9天的集训。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最终才能在全国赛激烈的竞争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健美操队队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陈畅也说:“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健美操队的关心、支持以及鼓励。能在大学四年代表学院参加省大运会健美操比赛和全国健美操赛,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撰稿:传媒中心   201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