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联赛我校成功出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80

    3月20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拉开序幕。16支豪强磨刀霍霍,向四个出线名额发起冲击。
    我校校队在这次比赛中被分在了c组,与厦门华夏大学,厦门理工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一组。外界看来,相比其他小组,c组相比其他几个小组形势最为复杂,所以c组比赛也引起了各方关注。
    我校在3月20日迎来首战,面对东道主厦门工学院队。比赛开场后,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对攻,双方互有机会,但工学院队显然对自己的场地更加适应,在前二十分钟的两次禁区混战中抓住机会,取得两球领先。而我校校队并未放弃,在上半场剩余时间猛攻未果。中场王驰教练为球员们讲解了更详细的针对策略,果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立时见效,我先开始牢牢控制场面,平时刻苦训练的体能优势也渐渐展现出来,球队于六十分钟,八十分钟连扳两球,将比分板至2:2平。最后时段更是发动猛攻,工学院门将连续化解险情,表现极好,帮助工学院守住平局,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3月22日,我校迎来了华夏学院队,相比于第一场比赛的激战,第二场比赛由于双方球员实力自己球队整体技战术水平存在一定差距,显得相对轻松了一些。比赛上半场便分别由王�琛、刘俊才、赵旭阳建功,取得五比零领先!下半场比赛我校更是展现了让人艳羡的对比赛的控制能力,由洪伟艺、王�琛再入四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九比零,我校迎来一场大胜。
    3月23日,我校与出线最强劲竞争对手厦门理工大学展开直接对话。双方在雨中开始了角逐。比赛一开始,我校先控制住了局面,第十二分钟,我校前锋邝达与队友配合后获得单刀球!但势大力沉的攻门却被门将神奇化解!第三十分钟,我校获得角球机会,22号张圣辉发出角球直接进球!我校取得1:0领先,随后工学院换上数名进攻球员开始猛攻,而我校王驰教练并无意死守,也相继派上几名球员加上对比赛的控制与进攻能力。双方开始了你来我往的拉锯战,但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我校前锋黄越腾接队友传球,头球后蹭取得进球!我校2:0领先!这颗进球也是局势发生了改变,我校牢牢掌控了比赛,并在下半场又连入两球。比赛快要结束时厦门理工出线攻入了一球,但也无济于事,最终嘉庚学院校队以4:1取得胜利。
    三场比赛后,我校以三战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取得小组第一,昂首出线。队员们和教练每天中午的辛苦训练并没有白费!
    3月28日,我校将迎来半决赛对手厦门大学队,希望我校健儿再接再厉,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