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四届冬泳锦标赛 我校师生斩获一金两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27

    3月28日,福建省第四届冬泳锦标赛在厦门双十中学游泳馆开赛。我校游泳队代表漳州开发区泳协出战,在诸悦老师的带领下摘得一金两铜,并在12个项目上冲入前八,取得佳绩。
    校泳队指导老师诸悦老师带伤比赛,在50米蝶泳中力压强敌以29秒50的成绩夺得铜牌。作为泳队的核心支柱,诸悦老师的拼搏给全队以向前冲锋的力量。
    我校2014级会计系小将王曼,在女子100米蛙泳和100米自由泳中分获金牌和铜牌。王曼同学自加入校泳队以来一直是勤奋的一员,从酷暑到寒冬不曾间断训练。即使十几度的水温、孤单单一个人的泳池,也凭着对游泳的那份热爱,以及对于成为校泳队的成员理当争先的上进心驱赶着,坚持了下来。
    不仅有严格的自律意识,她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队友的鼓励陪伴。在这半年多的时光中,老师不时的点拨训练,和队友在日常游泳中钻研动作不断改进,平时相约泳池相伴奋进。游泳是自己与自己较量的孤独的拼搏,但因为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而显得别样精彩。
    据了解,为了使我校游泳队具备在12个游泳项目中与福建省各泳协代表队抗衡的实力,我校游泳队在诸悦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长达四周的系统科学训练。经过艰苦训练,以及赛前合理的战略战术,在28日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泳队队员在各项均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