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在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厦门赛区)取得优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92


  

      6月12日,2015年“雪津杯”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厦门赛区)赛事在厦门理工学院篮球馆落幕。我校篮球队全胜的赛绩排位小组第一并成功在交叉淘汰赛中取得优胜,再创历史佳绩。
     6月8日,抽签后确定了本次赛程,本次比赛共十只队伍参赛,分为两组打小组赛后,根据各队赛绩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优胜。我校与闽南师范大学、厦门海洋学院、厦门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分为了B组。
     6月9日下午17点迎来了第一场比赛,对战闽南师范大学,比赛中我校篮球队队员精神状态饱满,在第一节就以22:5的成绩拉开了比分保持领先,最终取得了本次比赛的首胜。6月10日下午对战厦门海洋学院,比赛一开场我校就遥遥领先,最终70:26取得胜利。
     6月11日,也是我们比赛的第三天,对阵厦门大学,比分一度赶超一度追平,但球员们依然坚信我们可以,抱着这种信念61:57赢了厦门大学。
     6月12日,比赛的最后一天,上午打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战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一开场就由诚毅学院领先,但球员们一直不抛弃不放弃,虽有失误但也立刻调整状态不气馁,第四节比分持平,打了本次比赛第一场加时赛,在加时赛的这五分钟里,球员们努力防守不放过每一颗球,拼到了最后一秒,最终63:61险胜诚毅,在这场硬战中,考验着我们每一位球员在赛场上的心理素质与团队意识。最终我们以优异赛绩成功拿下小组第一,迎来了最终对决。12日下午,在本场交叉淘汰赛中,我们以小组第一的优势对战A组排位第四的厦门医高专,双方实力悬殊,最终以83:26轻松取胜。
     本次比赛我校篮球队以全胜的赛绩,向大家证明了自己,成功入围了明年的甲级联赛,相信我们的球员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表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