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包揽漳州市乒乓球高校联赛男女团体冠军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11

 

      4月24日,漳州市首届“精英杯”乒乓球高校联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漳州市的各大高校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体育教学部教师赵俊安的带领下,我校乒乓球队载誉而归,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与女子团体冠军。

      本次赛制为团体赛,五场三胜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我校男子团体选手为孟宪豪、麦荣建、黄阳楠、林凡、陈作霖。在小组赛首轮对阵闽南师范大学乒乓球队中,他们遗憾落败,但之后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再次碰到闽南师范大学乒乓球队,最终摘得桂冠。我校女子团体选手为邵文翥、董栗君、袁钰、徐琳昱、林沁。在决赛中,她们与闽南师范大学乒乓球队展开激烈的对抗,最终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夺得冠军。

 

 

      又讯,为庆祝厦门大学96周年校庆,增强校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友谊,弘扬乒乓文化,4月22日,第二届“姚明集团杯”厦门大学校友乒乓球赛在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赵俊安以及校友孟宪豪、麦荣健、黄瑞毅4人组成 “嘉庚校友队”一路过关斩将,在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