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226

 
跆拳道队合影
我校运动员陈思雨(红方)使用侧踢技术击中对手躯干
我校运动员朱佳琪(青方)使用下劈技术击中对手头部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来自全国93所高校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跆拳道队表现出色,获得4个奖项。

  我校派出由5名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比赛中,运动员克服首次采用新规则、首次在赛中使用电子护具、首次参加全国大赛等诸多困难,在安排密集的赛事中(同一级别的比赛全部在一个比赛日内完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2016级人文与传播学院朱佳琪、2016级会计与金融学院陈思雨两名运动员稳定发挥,接连战胜对手,分别获得了女子甲组46KG第五名和+73KG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校跆拳道队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教练员张东强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赛前,我校跆拳道队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长时间的技术和力量训练。通过本次大赛,我校跆拳道队得到了检验和锻炼的机会,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