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过把瘾 栖霞湖上乘帆船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57

  

      帆船乘坐,方巾扎染,地壶运动……5月12日、13日,在我校栖霞湖畔,一系列与帆船有关的趣味活动吸引了“嘉”人的关注。

  体验活动由我校帆船队主办。活动现场,6艘专业帆船由优秀船员操控,在栖霞湖上航行,供“嘉”人乘坐体验;另有2艘救援艇在现场为安全航行保驾护航。这些高端、有趣的装备赚足了眼球。据帆船队队长马健鑫介绍,此次体验活动是从上学期开始筹划的,目的是给“嘉”人们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帆船的机会,也希望大家能对帆船这项体育运动有更深入的了解。
 
  当天,湖面上,在风力的驱动和帆船队资深船员的操控下,一艘艘帆船载着体验者在栖霞湖中游荡。在活动中,体验者不仅感受了帆船运动的乐趣,也领略到了美丽的校园风光。岸上,方巾扎染和地壶运动等趣味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嘉”人体验。
  据悉,全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将在7月举行,此次帆船体验活动也是我校帆船队出征的预热活动。

   撰稿:学生新闻社 郭晓雯  摄影:学生新闻社 马晨晨 吴雨涟 陶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