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600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致辞

     

    5月17日中午,在人文大楼B301,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以下简称“大运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代表团成立大会暨运动员动员大会顺利举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体育教学部王惠主任,各队领队及教练员与运动员参加了大会。

  主持人、体育教学部教师历学坪宣布我校第十六届省大运会代表团成立,并公布了代表团名单。据悉,本届省大运会预赛将于5月至8月举行,决赛将于10月在宁德市举行。我校共派出田径队、游泳队、足球队、篮球队、网球队、武术队、健身气功队、围棋队共8支队伍参赛。
  王惠主任介绍了上届代表团比赛情况以及本届代表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体育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稳健的发展,我校运动队在同类高校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教练员代表致辞环节中,教练员代表王驰老师说:“省运动会和世界杯一样,也是四年一次,是这是运动员挥洒汗水的时候,也是创造辉煌的时候。希望运动员们能克服困难,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精神,展现嘉庚学子的风采与精神面貌。”
  在观看往届“明星”队员的加油视频时,运动员们感触良多。女篮队队长王洁莹表示:“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栽培,在这次大运会中,我们一定会提升自我,拼尽全力,勇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在大学生时代,曾代表厦门大学和福建省大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并且取得了跳远第三名的佳绩。他以亲身经历鼓励运动员们:“珍惜机会,展示自己,争取为母校争光。”
  在运动员代表苏昱方致辞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起立,手握右拳宣誓:“勇创佳绩,无悔青春。”在坚定的宣誓声中,本次代表团大会暨动员大会落下帷幕。
    

  

                                                       撰稿:学生新闻社 郭煜  摄影:学生新闻社 陶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