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 我校举办课外阳光长跑活动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13

      12月10日,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课外阳光长跑活动开跑。该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和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联合主办。

  在开跑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宣布活动开始,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历学坪发表动员词,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教师代表芦宏亮为阳光长跑活动起跑鸣枪。350名师生参加了开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缅怀历史,铭记过去,发扬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倡导学生树立“坚持不懈,敢于奋斗”的信念,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中来。
  据悉,体育教学部贯彻国务院、教育部颁布的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体育俱乐部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出课外锻炼解决方案,推出校园长跑自助管理系统——阳光体育服务平台APP。我校修读体育俱乐部的学生,可下载该APP,通过微信绑定,输入姓名、学号即可登录,开始课外阳光长跑。体育教学部倡议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每周至少进行一次课外长跑活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扛起时代责任,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撰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