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篮球超级联赛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56

  

    为了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篮球协会主办的超级篮球联赛揭幕战于3月6日晚上20:30在风雨球馆拉开了帷幕。
    
此次开幕式特邀体育教学部王惠老师进行致辞,向观众传达了此次联赛的拼搏、创新精神。以大一新生为核心的And one球队与以团结为核心的蜜蜂球队打响了联赛的揭幕战。
    
由体育教学部陈超老师进行发球,揭幕战正式开始。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展示了嘉庚篮球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揭幕战格外精彩夺目。也体现出队员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为之后的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超级篮球联赛形成初步规模。

   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蜜蜂球队以76-61的比分战胜了And one球队。赛场上,胜败乃兵家常事,但赛程中的拼搏,无畏,齐心,默契与配合无一不是战术之外的必需制胜因素。
    然而,胜利也不是球赛评定球队的唯一因素,在场的所有观众所感受到的不是一场球赛最后的单方战术胜利带来的狂欢,而是此次比赛最后双方力量拼搏,展现默契配合,团结一心的精彩。
    为更多热爱篮球的人提供自由的展现平台和更广泛的的交流机会,这便是超级篮球联赛举办的初衷。

  

稿撰:物流管理 张羽佳

摄影:工商管理 许铸承,广告学 许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