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级运动队暑期比赛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50

  

      7月3日,我校在风雨球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运动队暑期比赛出征动员大会。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参赛队教练员、全体参赛队员出席了会议。动员大会由王驰主持。

  据悉,足球队将于7月15日至21日参加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举办的“Sunsuria Cup”足球锦标赛;跆拳道队将于7月19日至24日参加在湖南岳阳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武术队将于7月18日至24日参加在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棒垒球队将于7月16日至19日参加在厦门市大嶝中学举办的2019“海峡杯”两岸青少年棒垒球邀请赛。

  在动员大会上的致辞中,王惠对各运动队在2018年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他依次说明了各运动队在今年暑期比赛的参赛性质,强调暑期赛事的安全性、重要性、竞争性,并鼓励各参赛队认真对待比赛,在力争保持以往成绩的基础上有所突破。

  王驰在发言中强调机会是难得的,是需要靠队伍实力牢牢把握住的。

  各运动队的教练员相继发言,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强调了赛前集训的重要性、比赛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参赛队员们的鼓励和期望。各运动队队员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勇争第一”的决心。

  最后,各个运动队依次参加了出征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