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在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足球交流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255

  

      7月15日到21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教练王驰率领校足球队应邀前往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以下简称“马校”),参加“SUNSURIA CUP 2019”足球交流赛。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致欢迎词,并为比赛开球。首场比赛,我校对阵马校。比赛伊始,马校防守稳固,多次化解球门威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我校足球队抓住机会连连进球,最终以7:0的比分赢得比赛。第二场,我校对阵吉隆坡建筑大学,经过激烈的交战,双方以2:2打得平手。第三场,我校对阵雪兰莪国际回教大学,我校足球队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对手连入两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2。
  此次交流赛,我校足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各校足球队进行交流学习,并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其中,队员胡靖乔荣膺金靴奖。我校足球队队长叶心成表示:“这次比赛我们整体收获颇丰,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机会,希望回国后队员们能好好努力,增强自身技术再创佳绩。”

  

撰稿:姚金成  摄影: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