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刚制刚!我校跆拳道队“踢”出全国好成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220

  

    7月19日-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湖南岳阳举行。来自全国135所高校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参赛规模史无前例。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跆拳道代表队队员刘鑫州(国际商务学院2018级学生)获得男子甲组63KG第三名;郑小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获得女子甲组46KG第五名;陈思雨(会计与金融学院2016级学生)获得女子甲组73+KG第五名的好成绩;队员朱佳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张东强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比赛中,全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接连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据了解,赛前集训期,跆拳道队每周训练6次以上,并针对电子护具打法进行了系统的训练。同时,我校跆拳道队还与漳州、厦门、泉州等运动队进行交流,取得了以赛促练的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