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友篮球赛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51

  

      10月13日晚19:30,令人期待已久的嘉庚校友篮球赛在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拉开了序幕。凭借着经验、默契、技术的优势,最终由嘉庚校友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当主持人介绍完参赛球员之后,现役球员亲手为校友们送上准备好的礼物,希望他们可以在往后都可以回忆起这一段最深刻的篮球岁月。    

      比赛中,两支队伍通过运球突破、快攻、控球转移等篮球技巧给了观众一场视觉盛宴。四节比赛,双方球员紧咬比分,你追我赶,局面一度僵持。最终以87:87平分的情况下展开了紧张激烈的五分钟加时赛。

  

      短短五分钟,现场球员和观众都屏息以待,场上的球员更是一刻也不敢懈怠,专注地运球、传球、突破、防守,比分依旧难分高下。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校友队终于找到突破口,成功在比赛将结束的时刻将比分反超。随着最后一声哨声落下,比赛最终以校友队91:89的分数险胜现役球队。
     

      赛后,体育教学部王惠主任以及校球队教练员陈超老师带领校友们和现役球员到会议室进行赛后总结。老师们希望校友和现役球员可以多进行经验交流,提高自身的技术;校友们给现役球员指出了现在球队的不足,以及对现役球员的期许;现役球员们虚心接受了自己的不足,并总结经验提出了今后的应对措施。
      校友赛虽然结束了,我们因球结下的情谊却永远不会结束。这场球赛不仅是对现役球员的一场历练,更是校友们一段美好的回忆,一段关于篮球与青春的回忆。我们因篮球而相识相知,愿你们前程似锦,却不忘回“嘉”看看。

                                                            撰写:张羽佳   摄影:郑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