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俱乐部出勤查询提醒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855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俱乐部教学活动将于2020619日(星期五)截止,体育俱乐部出勤查询开放至2020624日(星期三),特此提醒修读体育俱乐部的各位同学及时登录体育管理系统查询自己的出勤次数(账号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注意:

        1.体育俱乐部出勤1次计为2个标准学时,出勤16次即修满32个标准学时,可获得1个体育学分。

        2.对考勤次数存在疑问的同学,请及时联系所选体育俱乐部任课教师核查,同时可于2020618日(星期四)前发送邮件向体育教学部反馈,邮件地址:tyjx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体育俱乐部出勤次数核查”,邮件内容应包含学号、姓名、俱乐部名称、个人实际出勤次数的情况说明(必须充分陈述并提供依据)、系统查询出勤次数。核查结果将在1-2个工作日后给予回复。

        3.遗忘体育管理系统登录密码的同学,可使用学生邮箱(学号@stu.xujc.com)发送邮件至体育教学部邮箱(tyjxb@xujc.com)申请密码重置,邮件主题统一为:“体育管理系统密码重置+姓名+学号”,经管理员核验后予以办理。办公电话:0596-628805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教学部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