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大学,不一样的大学体育”——2020级新生第一堂体育课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39

915日中午,我校2020级新生第一堂体育课在风雨球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堂体育课作为我校体育工作传统,旨在传达我校体育教学模式和特色,激励新生热爱体育运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融合的方式进行,体育教学部王惠主任、历学坪老师、刘智鑫老师,教学秘书陈莉老师以及20名新生代表现场出席,11722020级新同学观看了直播。

首先,体育教学部王惠主任对各位新生来“嘉“表示祝贺和欢迎,接下来王主任对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和特色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涉及课程设置、修读要求、场地设施、师资配备、公共体育课程信息化管理、教学成果、运动队成绩、体育奖学金设立等方面内容。同时鼓励2020级新生大学期间掌握一项运动技能、加入一个体育协会、参加一次体育竞赛,激活和利用好学校的优越资源,做新时代健康向上的优秀青年,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体育终极目标。最后教学秘书陈莉老师对新生体育俱乐部选课相关要求做提示,历学坪老师和刘智鑫老师回答线上与线下同学们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