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校体育舞蹈队队员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803

亲爱的各位同学,大家好!
      为更好的创建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给体育舞蹈爱 好者提供对外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体育教学部决定组建新一届校体育舞蹈队。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选拔。
      1.体育舞蹈队选拔人员
      男生2-3人、女生2-3人
      2.选拔条件
      热爱本项目,具有一定的舞蹈,啦啦操,健美操等运动基础,具有较强的 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3.报名时间: 9月23日到10月8日
      4.报名方式:
      报名者自行在体育教学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运动员选拔报名及审批表》,按要求填写纸质报名表后交到体育教学部办 公室(风雨球馆202室)。
      5.面试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 10月 12日 中午13:00-14:00
      (2)面试地点:人文楼A213形体教室
      (3)面试内容: 基本动作展示:自选动作 柔韧性:竖叉、横叉、踢腿
      6.联系方式:
      教练员:殷老师  电话:18950184506    邮箱:missfunny@xujc.com

  

体育教学部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