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啦!我校2位体育教师获国家级裁判员称号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95

  

 体育教学部教师张东强(中)通过考核,被授予国家级裁判员称号  

体育教学部教师董佳媛通过考核,被授予国家级裁判员称号  

      近日,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张东强、董佳媛通过层层选拔考核,分别获得了国家级裁判员称号。

  张东强参加了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20年跆拳道竞技国家级裁判晋升培训班(无锡)”,董佳媛参加了由中国健身健美协会主办“2020年CBBA国家级裁判员晋升培训班(北京)”。这两个晋升培训班分别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裁判参加。我校两位教师凭借着平时的学习与积累以及考前的充分准备,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实操打分、犯规判罚、专业英语、理论和体能等5方面的考核,被授予国家级裁判员称号。
  据悉,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在2015年获得网球项目国家级裁判员称号。近年来,体育教学部教师们的职业能力不断提升,共有国家级裁判员3人、国家一级裁判员14人。他们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级赛事执裁工作,为体育项目的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
 
    撰稿:体育教学部 张东强  摄影:体育教学部 董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