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劳动光荣、健康运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43

 

劳动创造历史未来,运动铸就健康体魄。学百年党史,承红色基因,同时为强调劳动光荣的意义、打造健康运动的环境,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5月份开展了“劳动光荣、健康运动”为主题的活动。学生们热情高涨,通过分工协作参与到卫生打扫活动中,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认真到位,打扫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多个小时的挥汗奋斗和团结合作,学生们让嘉园变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圆满完成了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让学生在亲身参与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劳动的意义和快乐,更加明白劳动是艰苦的,成果是甘甜的;没有辛苦的劳动,就没有甘甜的果实。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此次“劳动光荣、健康运动”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光荣性和健康运动的重要性,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同时也不断锤炼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党性,彰显了其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精神力量。

撰稿/摄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