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嘉庚学子一鸣惊人!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430

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722日至26日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1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跆拳道队派出男女各6名队员,体育教学部王惠主任亲临赛场指导全程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张东强教练的带领下取得了全国冠军的优异成绩!

 

  


    跆拳道队能够获此佳绩,与我校体育运动队科学的管理与教练、队员的系统训练密不可分。赛前,每周保持着3次早训2次午训1次模拟赛,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在赛场上,队员们团结一致、沉着应战;队员们在比赛中做到:敢打敢拼,不认怂;稳扎稳打,不多想;团结一致,能担当;遵守规则,做典范;文明比赛,长形象。

  

  

  陈秀琪(甲A-47kg

  

 项柄华(甲A-54kg

 


郑小珊(甲A-45kg

  

  

张东强教练针对每个队员的每场比赛做了详细的预案,并亲自带着队员做赛前热身准备,从心理上鼓励队员要敢打敢拼、从容应战,在技战术的制定和执行方面要求队员明确战术意图并果断执行。

  

跆拳道队一直秉承着:团结友爱,以老带新;比学帮超,不忘初心的队训。有着浓厚的队伍文化建设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希望跆拳道队能够继续发挥优良传统,胜不骄败不馁,赛后认真总结,查漏补缺,为今后的比赛做足准备。祝愿我校跆拳道队越来越好!

  

  

  

  

感谢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对我们的支持!

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培养!

感谢教练的辛勤陪伴!  

  

  

  

  

撰稿人:张文静 吴怡萱
摄影:王雅丽
后期:陈秀琪
审核:张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