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领导莅临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2


 


75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副院长雷锐生、纪委书记陈东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赵留鹏一行来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了解风雨球馆修缮情况及健身房、游泳馆等设施状况。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先后听取了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驰关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关于体育教学部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之后,学院党委领导对体育教学部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加强沟通协调,探索建立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教育教学重要事项上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抓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好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总结和提升,发挥好体育课程的育人功能,为增强学生体质、传承体育精神、培育体育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各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撰稿/摄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