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决战南平----嘉泳健儿在省十七届运动会预赛中创造辉煌成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91

  

 

725-30日,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行。我校游泳代表队7名运动员(张梓钰、林慧婷、朱昊泽、闫泽、郑小铨、邱镇洋、陈宇翀)在主教练钱华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在甲A组的预赛中携心戮力,收获佳绩。全体运动员均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0月份在南平举行。

据悉,该赛事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由厦门大学承办,本次游泳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期间,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多次到场为泳队加油助威,见证了我校泳队取得佳绩的时刻。同时,也衷心感谢嘉庚泳队校友会的学长学姐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在比赛期间持续关注队员们的状态和成绩。

在本次大赛中,泳队取得各项佳绩,其中个人荣誉如下:

朱昊泽:男子100米自由泳 第一名(破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男子200米自由泳 第一名;

闫泽:男子50米自由泳 第一名(破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男子50米仰泳 第一名(破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成绩达国家一级);

郑小铨:男子50米自由泳 第二名、男子50米蝶泳 第三名;

林慧婷:女子100米自由泳 第四名、女子200米自由泳 第三名;

张梓钰:女子50米仰泳 第一名、女子50米自由泳 第三名;

邱镇洋:男子50米自由泳 第六名;

陈宇翀:男子50米蝶泳 第七名、男子100米蛙泳 第四名。

团体荣誉如下: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 第一名、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 第一名。  

严寒酷暑并不能阻挡队员前进的脚步,一年的蛰伏与沉淀给予了他们更多的坚定与自信。十七届校泳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他们将延续学长学姐们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怀揣赤忱,劈波斩浪。

 

 

 

撰稿:林慧婷、张梓钰

摄影:林慧婷、张梓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