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战全胜!我校女篮晋级省运会决赛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0


 


726日至83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的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比赛(女子甲A组)于厦门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教练刘锦昭老师的带领下,以4连胜的战绩顺利晋级决赛。

前三日的比赛中,我校女篮接连对阵泉州师范学院、厦门工学院和龙岩学院。队员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三场比赛皆以较大比分领先对手,提前一轮拿到决赛圈的入场券。

731日,我校女篮对阵老牌传统强队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专程前往比赛现场,为女篮队员们助威鼓气。赛场如火如荼,我校女篮攻势如潮,最终49:27大获全胜,在此次小组赛中成功问鼎。

  “这次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和付出,以及始终都在为同一个目标拼搏的态度,因此球技和心态相较于往年都有所成长,希望她们胜不骄败不馁,在决赛赛场上保持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校增光添彩。”赛后,我校女篮教练刘锦昭老师如是说。

据悉,此次篮球比赛(女子甲A组)的决赛预计将在12月份于省运会主办地南平举行,我校女篮将与晋级八强的其他劲旅球队展开角逐。姑娘们将继续为决赛积极备战,争取在决赛中展现更出色的竞技水平。


撰稿:蔡冰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