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斩获一金一铜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0


 


89日至14日,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晋江校区)举办。我校网球队在教练黄哲聪的带领下,斩获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季军并取得混合团体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2018级建筑学院师旖旎、2019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涂成亮甲组混合双打冠军2020级会计与金融学院黄中远、2018级环境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桉祺甲组女子双打季军2020级国际商务学院杨英杰甲组男子单打第六名,同时被评为“最佳运动员”;2018级建筑学院孙薪凯甲组男子单打第七名2018级人文与传播学院王峻峣、2019级机电工程学院薛一凡甲组男子双打第六名。嘉庚学子们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

比赛期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协同校友到现场观看比赛,给学生队员们加油打气。